Lee❤

I HAVE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

斯莱特林式恋爱-德赫小诗

你啊

像是壁炉的火

静静地散着温余

若不是靠近

别人都不知道,那是你的温暖


你啊

像是天上的星

沉沉地闪着光芒

若不是靠近

别人都不知道,那是你的泪光


舞会,玫瑰,丝绒

雷雨,鲜血,恐惧


他们都说你变了

我不相信

我知道的,你也知道的

你的眼里总有那种温柔的微光

我知道的

那种感觉很熟悉

正如在学校里你看着我的样子

我也在偷偷瞧着你啊


别担心,德拉科

黎明会来的

我永远是你的,那个赫敏

你永远是我的,那个德拉科

别担心

我爱你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